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全民神魔》删档测试上线 全民混战爽翻天

2015-06-08 16:09:40来源: 厂商

君海年度最新力作《全民神魔》全球首测!本次首测为不限量删档测试,在测试期间,游戏还将发放豪华测试福利回馈广大玩家!极致玩法,仙侠再续,全方位立体3D视觉为你带来震撼的全民级战斗。目前,游戏已有2000多人同时在线,你还不快点加入?

全民神魔无限快感 多人PK乱斗
全民神魔无限快感 多人PK乱斗

火爆首测,测试服全线飘红

经过精心的准备,《全民神魔》终于在6号迎来福利首测。《全民神魔》尚未开测,不少玩家对此已翘首期待。首测当天,玩家蜂拥而至,像潮水一般一波接着一波!开服1小时,游戏同时在线人数达2000人以上。人气爆棚,测试服全线飘红几近崩溃,难抵玩家高涨热情!

全民神魔游戏截图1
全民神魔游戏截图1

跨服极致玩法,360度无死角备受追捧

立体化的战斗,重续仙侠梦!为了打造一款手游巨作,《全民神魔》在游戏玩法上实现了360度全方位无死角的极致视野。玩家在游戏中,就像上帝一样纵观全局,实时竞技。自由跨服,玩家可以随心所欲地组队,即时PK战斗不在话下。各种闪避、攻击、特殊技能释放秒杀全场,备受玩家追捧!

全民神魔游戏截图2
全民神魔游戏截图2

超万级下载量,一举成就年度热门手游

当下网游,限量首测是常有之事。然而,《全民神魔》贴近玩家心理,不限量首测。玩家再不必大显神通抢码!此举引爆玩家内心的欲望和热情,首测期间,《全民神魔》表现十分抢眼。下载量达到2万以上,实时竞技超过100万人次,一举成就年度热门手游,完美开局!

全民神魔360全方位 无死角pk
全民神魔360全方位 无死角pk

自由跨服、立体化PVP、360度无死角杀人的ARPG游戏《全民神魔》测试已经上线,让跨服杀人、羽化飞仙、上古神兵、联盟争霸四大游戏特色为你带来极致体验!

丽人儿
06-08 16:0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