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玉藻前净魂狐焰怎么获得 新皮肤获取攻略

2019-07-04 16:11:25来源: 厂商

阴阳师的音乐剧已经开了很久了,而且一直持续到8月份北京的最后一场,当然购买门票是可以获得限定皮肤的,来看看阴阳师玉藻前净魂狐焰怎么获得吧。

阴阳师玉藻前净魂狐焰怎么获得

获取方式

购买音乐剧手办附赠

活动时间

购买音乐剧手办附赠,更多情报,还请阴阳师们留意寮办后续报道!

小编点评

玉藻前的这款新皮肤还是很好看的,是阴阳师音乐剧的限定时装。渐变色的狩衣镶着金边,华丽之外又有一丝冷酷;黑色长发虽飘逸却不凌乱,连身后的狐尾都错落有致,腰间的武士刀与手中纸扇结合,温文尔雅!

净魂狐焰这款皮肤是购买音乐剧手办才能获得的赠礼哦~有喜欢这款皮肤的小伙伴们可以去购买获得哦~

以上就是阴阳师玉藻前净魂狐焰怎么获得,新皮肤获取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关于阴阳师的相关攻略,欢迎大家点击查看xwan阴阳师专区~ 

放飞HEART
07-04 16:1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