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龙族幻想》不删档时间定档7月17日预下载!

2019-07-05 16:12:13来源: 厂商

腾讯旗舰级开放世界RPG手游《龙族幻想》不删档时间今日揭晓,将于7月18日正式开服,并提前一天即7月17日开放预下载。

《龙族幻想》手游自曝光在大众眼前以来,便凭借着优秀的画面品质、高自由度的探索玩法体验等核心内容,牢牢抓住了各界人士的目光,在一系列的版本测试中,针对玩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优化改良,邀请所有玩家参与共创打磨。如今,在玩家们的殷切期盼中,《龙族幻想》手游终于要在两周后迎来不删档测试的正式开服,这一场龙族世界的奇遇冒险探索之旅,期待玩家共同参与!

备战即将到来的不删档,《龙族幻想》手游今日还同步推出了全新趣味互动小游戏——奇遇龙族世界的玩法彩蛋。玩家通过寻找彩蛋可体验龙族世界的无限奇遇,抢先感受游戏独特的玩法设置,让玩家为即将到来的不删档更加充满期待。

 

龙族幻想

7月17日开放预下载7月18日正式开服

早在今年3月,《龙族幻想》在参展UP2019时就发布消息预告将在“暑期不删档”。时光荏苒转眼已是炎炎夏日,在玩家们的聚焦期盼下,《龙族幻想》手游不删档终于即将到来!游戏今日揭晓不删档时间:7月17日开启预下载,7月18日正式开服。这也就意味着,17日当天,将率先开放不删档版本的预下载,玩家可通过官网提前下载不删档测试版本客户端,并可提前进行创角、捏脸等部分基础内容的体验,而在7月18日当天,不删档测试正式开服,玩家将正式进入《龙族幻想》手游,开启一场充满奇遇的平行世界之旅。

寻找彩蛋小游戏 抢先体验龙族多样玩法

除了正式公布不删档时间之外,《龙族幻想》手游今天还上线了一款全新的趣味互动小游戏,置身其中的玩家,可以通过寻找龙族都市里的彩蛋触发“奇遇”,并在“奇遇”中体验各种休闲玩法,包括到料理店担任服务生,通过学习烹饪各式料理不断提升自己,还有在音乐厅内表演钢琴弹奏,以及在娃娃机中收集龙族人物图鉴。这些玩法均来自于《龙族幻想》正式上线的版本,提前曝光小游戏,亦是可以让玩家提前体验《龙族幻想》丰富的玩法系统,对于即将到来的不删档测试更加充满期待。

龙族幻想2

 

龙族幻想3

在小游戏中,通过每日签到、分享小游戏、寻找彩蛋、料理成长、完成挑战曲目等还能获得金币,可用于参与【娃娃机】活动,将有机会提前获得丰富的《龙族幻想》实物周边奖励,玩家和IP粉丝不容错过!

龙族幻想4

 

龙族幻想5

一路前行不负众望 极致打磨精益求精

作为龙族小说正版IP授权的《龙族幻想》手游,自面世以来便备受各界关注,在一系列的测试中更是精益求精,邀请玩家一同参与游戏设定,不断进行品质和内容打磨。UE4引擎下打造的《龙族幻想》手游,有着极致的手游画面表现水平,无论走到哪里,入目皆是美景。游戏更是把丰富的场景进行了“融合”,打造成了可以尽情驰骋的开放大世界。在这个大世界中探索,玩家还能“结识”有着不同性格的人物,与强大的龙族进行战斗,不断了解这个世界的真相。

龙族幻想6

正如趣味小游戏“寻找彩蛋”那样,在《龙族幻想》手游中同样存在着各式各样的彩蛋奇遇玩法,玩家可以进行自由的探索,每一处设计都可能隐藏彩蛋,不同的天气也会产生不同的影响,无限可能等待着玩家前去体验。在游戏中,玩家除了本职职业的体验外,还能开启“第二人生”,拥有全新身份,如美食大师、超级明星等身份。同时,这里还有更多的社交生活,值得尽情享受。

龙族幻想7

预约活动仍在进行 不删档还有多重福利

《龙族幻想》手游不删档测试即将开放,预约活动仍在进行中,玩家可抓住这最后的时间,参加官网的“卡塞尔学院2019新生入学式”,届时不删档开服后,即可领取包括限时配饰、专属称号、SS计划礼包等在内的诸多预约好礼。此外,《龙族幻想》手游不删档开服的同时,还会有多重福利活动上线,助力玩家探索冒险。

《龙族幻想》手游今日正式发布消息,7月17日预下载,7月18日不删档开服。期待已久的崭新龙族大世界,即将揭开神秘面纱,期待玩家入驻探索。

诺然
07-05 16:1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