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和平精英oppo手机灵敏度怎么调 最好的OPPO灵敏度设置

2019-07-05 16:49:34来源: 厂商

蓝绿大厂的日益强大,昔日的OPPO不是那个高价高配的品牌了,也拥有非常庞大的线下用户群体,并且线上用户也逐渐强大,那么和平精英oppo手机灵敏度怎么调呢?来看看吧。

第一人称灵敏度  玩家可以把近距离开枪的灵敏度,设置为43%,把瞄准的灵敏度设置为36%,二倍镜三倍镜的灵敏度调整为30%和26%。

和平精英oppo手机灵敏度怎么调1

第三人称灵敏度  玩家可以把近距离开枪的灵敏度,调整为45%,把瞄准灵敏度调整为42%,可以把三倍镜灵敏度调整为28%可以把四倍镜灵敏度调整为20%。

和平精英oppo手机灵敏度怎么调2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oppo手机灵敏度怎么调,最好的OPPO灵敏度设置的全部内容了,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和平精英的资讯或者攻略请关注xwan和平精英

Adora
07-05 16:4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