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划重点《赤潮自走棋》百万赏金赛赛程调整

2019-07-10 14:42:53来源: 厂商

伴随着《赤潮自走棋》百万赏金赛的火爆开展,越来越多的指挥官参与到了报名之中,只为求得能够一战的资格!为了响应指挥官们的愿望,让所有指挥官都能参与到赛事活动之中,《赤潮自走棋》预计将于9月初,在游戏内上线全新“赛事功能”,届时所有指挥官只需在游戏内进行报名即可参赛,并且不会再限制报名成功人数。

赤潮自走棋

而为了让所有指挥官都能在第一时间,通过游戏内赛事功能参加赛事。现决定对目前正在开展的《赤潮自走棋》百万赏金赛进行部分调整。本次调整不包括“各环节可获得的奖金数”,因此指挥官们无需担心之前参加获得的奖金少了,或是之后参加获得的奖金少了。

以下是本次调整具体内容:

1、赛事周期调整

赛事结束时间将由原定的9月22日调整为8月18日。

2. 赛事环节新增

赛程增加总决赛环节,以下几类选手将拥有参赛资格:

单人赛总决赛选手:每周周决赛的冠亚军,双人赛选手为每周的冠军。

3. 累计奖金提升

各环节奖金与之前维持不变,因新增总决赛部分,个人累计奖金原定最高24.72万,将提高至25.48万!

4、可报名时间调整

为了方便各位指挥官进行报名

原定每周六、日报名开启下一周的报名通道,调整为

每周一10:00——周日24:00可报名参与下一周赛事。(7月15日实行)

5、报名段位要求调整

原定单人赛段位要求为:当前单人段位 “巅峰统帅”,调整为当前单人段位 “铂金”;原定双人赛要求单人当前段位“黄金”,调整为单人当前段位“白银”。

(7月13日实行)

岢岢丽
07-10 14:4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