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孙燕姿为仙境传说RO手游创作的全新主题曲终于来了

2019-07-10 15:08:43来源: 厂商

还记得2019.06.09,燕姿在微博上发表了两行手写歌词,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句歌词,却有许多冒险者反反复复听了无数遍。

孙燕姿回归代言《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为冒险者们准备了一系列惊喜。在此前发布的纪录片中,细心的冒险者一定也注意到了燕姿录制新歌的镜头。一个月的等待,漫长而又让人充满期待;而现在,孙燕姿全新单曲《守护永恒的爱》(RO同名主题曲)7月10日12:00将在游戏中首度公开,一起聆听燕姿带来的「永恒的爱」的力量!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这一刻,你等了多久?

2003年,燕姿曾为RO献唱一首《梦想天空》,向往梦想与自由,充满青春的气息,为许多冒险者带来治愈的力量,直到现在依然是心中的最爱。

2019年,孙燕姿全新单曲《守护永恒的爱》(RO同名主题曲)即将上线。再次代言RO,燕姿对于“初心、永恒、幸福”也有了新的理解,并将通过这首歌传达给冒险者们。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2

来与燕姿一起「守护永恒的爱」吧!

在游戏中完成「难以忘怀的身影」任务,即可开启专属我们的#珍藏的回忆#,聆听孙燕姿全新单曲《守护永恒的爱》(RO同名主题曲)。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3

1、寻找南门传送点附近NPC「莉莉安」;

2、完成简单的剧情任务;

3、结束任务后,可随时查看孙燕姿最新RO主题曲;

4、记得保存主题曲分享卡片,和好友一起聆听;

5、分享后获得游戏CD道具《守护永恒的爱》,可以在南门音乐盒进行播放哦~

*每日在主城「普隆德拉」的NPC“活动商人”处,也可以免费领取一张游戏CD道具“守护永恒的爱(孙燕姿)”,并在南门“唱片机”处使用CD道具点播孙燕姿《守护永恒的爱》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4

听着燕姿的歌长大、成长,那到底什么是「永恒的爱」?

“守护着你~和永恒的爱~”

孙燕姿在这首歌里给出一个答案,也将用行动证明未来会一直和冒险者在一起。

紫蝶仙子
07-10 15:0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