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三国笑传前期武将推荐 开局武将排行榜

2015-06-10 16:14:18来源: 厂商

在三国笑传手游中,玩家的前期开局是很重要的。开局的好武将,往往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收益。下面,我们就介绍一下三国笑传前期最值得培养的武将吧。

​三国笑传孙尚香
三国笑传孙尚香

孙策,橙8英雄里防、命最高攻击偏低。此阵容可激活孙策羁绊里的江东一脉和纵虎归山:攻击可以加到50%、防御可以加到40%。本身孙策就是防御型武将,3星天赋:防御+50%,都大大加强了防御数值,使其在战场上立于不败之地,而江东一脉又可以弥补孙策在攻击方面的不足。技能:对敌方全体禁用2个方向2回合,在进攻方面还可以限制敌人的合击。

孙坚,紫7英雄里防、命最高攻击偏低。同孙策一样孙坚不仅可以激活攻击、生命属性,防御加成需要的张昭是蓝卡,很容易就能激活,这样一来全部属性都可以大幅提升。3星孙坚防御也+50%,作为紫卡升星消耗的资源要比孙策少。

孙尚香,紫7英雄里攻防命垫底,2段攻击输出高。香香公主防、命较低,在阵容里就要放在比较安全的位置,配合她闪避的技能,往往战场上也能坚挺到最后。她2段攻击的特点给团队的帮助在合击时体现很明显,4人合击时基本上来一个击飞一个。

袁术, 2段攻击,国民奶爸。一个团队不能没有医生,袁术就是最佳开局奶爸。孙坚、孙策能激活袁术生命、防御40%的加成,弥补其较低的防御、生命数值,同孙尚香一样,术术在进攻端也能给队友提供很大的帮助。

此阵容攻守兼备,每个人属性都有不同程度的加成,可以互相激活很多羁绊,1橙(8)+3紫不仅容易获取,而且升星更加快速。孙策、孙坚防高血厚,可以承担更多的攻击,孙尚香、袁术2段攻击,输出能提供更强大的支持。

yuqi11
06-10 16:1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