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亲爱的热爱的《姬魔恋战纪》比偶像剧还甜!

2019-07-16 14:56:15来源: 厂商

上次有这样的心动的时候,还是在玩恋爱游戏《姬魔恋战纪》的时候呢,这款ACG后宫向恋爱养成手游也是齁甜齁甜的,在游戏中,你可以和自己的理想型恋爱,完成你现实中没法实现的梦想!

超豪华CV阵容 日本大牌声优配音

Galgame游戏的精髓就是剧情,《姬魔恋战纪》拥有长达百万字的游戏文本,由香港轻小说家主笔。描写了艾莉斯坦大陆的势力纷争、和战姬们的日常生活与恋情,战姬们的往事兴如今,游戏中每一位战姬不仅风采各异,更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期待你能与心爱的战姬牵手与共。

姬魔恋战纪

《姬魔恋战纪》作为国内首款gal系手游,不仅仅拥有精良的剧情,在游戏玩法上也做出了突破。别具一格的兵种和兵营的设定,居所中换装系统新增diy设置以及编辑日常剧情功能,博物馆新增彩蛋收集功能,可以进行探险活动的遗迹等等。

亲爱的热爱的,有什么是你没完成的梦想吗,或者你们的梦想都实现了吗?如果你想要甜甜的恋爱,就来姬魔恋战纪吧,从剧情到画面都会让你全程姨母笑的哦!

07-16 14:5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