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鬼女红叶深宵枫舞皮肤值得买吗 入手价格分析

2019-07-18 15:53:58来源: 厂商

鬼女红叶的皮肤直接了当的说,肯定是不值得购买的,除非是一些免费的活动可以获得,除非你真的是氪金大佬,来随小编看看阴阳师鬼女红叶深宵枫舞皮肤入手分析吧。

阴阳师鬼女红叶深宵枫舞皮肤值得买吗1

鬼女红叶的这款皮肤还是很好看的,属于红叶的新皮肤,华丽精致的红色长袖和服搭配上镂空的金色枫叶装饰,袖摆处点缀着大片的枫叶,星光闪耀,为鬼女红叶增添了唯美气息哦!

这款皮肤整体以红色为主、蓝色为辅,配色大气沉稳。鬼女红叶身着广袖红色服饰,袖摆处点缀着镂空的金色枫叶,华丽精致的长袖红色和服与飘逸的黑色长发向呼应,同时周围伴随着特殊的枫叶飘散的特效,唯美十足,总之是很好看的一款皮肤。

这款皮肤的售价为160皮肤券,首周限时半价出售哦~价格还是很对得起这款皮肤的特效和款式的,入手价值还是相当高的,值得获得!

深宵枫舞这款皮肤体验服将于7月17日更新维护后上架哦~有喜欢这款皮肤的小伙伴们可以去购买获得哦~

展示效果

阴阳师鬼女红叶深宵枫舞皮肤值得买吗2

以上就是阴阳师鬼女红叶深宵枫舞皮肤值得买吗,入手价格分析的全部内容了,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关于阴阳师的相关攻略,欢迎大家点击查看xwan阴阳师专区~ 

藤藤
07-18 15: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