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传灵塔关卡太难《新斗罗大陆》策划带你轻松过关

2019-07-25 09:15:06来源: 厂商

自传灵塔上线以来,这个魂灵盛产地成为《新斗罗大陆》手游中魂师大人们涉足探险最频繁的地图。

高收益自然伴随高风险,因为传灵塔中强力的BOSS关卡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过的,尤其是一些超猛BOSS还是需要通过技巧来过关的。今天策划小哥就为大家讲一讲几个比较“难缠”的传灵塔BOSS过关攻略,帮助大家轻松过关。

独特的BOSS焱,上下限相距甚远

焱是《新斗罗大陆》手游中算是一个非常独特的BOSS,他几乎所有的技能都是非指向性技能,甚至连普攻都是非指向性的,伤害技能都是延迟生效的AOE技能并有醒目的预警框。

这意味着焱是一个上下限相距甚远的BOSS,如果你的操作很强,你可以规避焱的几乎所有伤害;但是如果疏于躲避技能,你会被焱强大的AOE能力迅速击溃。

如何应对BOSS焱的技能呢?

火球术技能效果:目标敌人头上出现逐渐落下的火球,脚下出现预警框,3秒之后火球落下,对目标区域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和眩晕。

应对方式:拖动魂师规避火球的伤害和眩晕,释放技能抬手很长的技能(例如千道流大招)时注意卡好两个火球术的间隔。

火焰标记技能效果:对随机一个敌人施加火焰标记,延迟3.8秒,爆发X型火焰;释放完两次火焰标记后,第三次释放会对随机两个敌人施加火焰标记。

应对方式:移动被标记的魂师及其周围的魂师,避免周围的魂师被X型火焰波及受伤。可以选择优先击杀焱,避免他释放出双重火焰标记,双重火焰标记配合别的AOE技能会产生很大的操作压力,很容易导致魂师死亡。

火焰旋风技能效果:先显示3条直线型预警框,1秒后,3道火焰旋风横穿屏幕并对经过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击飞。

应对方式:根据预警框调整魂师的站位,火焰旋风出现时躲避其他AOE技能时注意横向拖动魂师,不要移动到火焰旋风的路径上了。还有值得注意的一点是,火焰旋风的移动方向与焱面朝的方向是一致的,魂师聚集在屏幕左侧时,尽量不要让焱面向右侧释放技能,不然火焰旋风可能从左往右刮,从而导致措手不及来不及调整。

召唤炽火学院选手技能效果:召唤两个炽火学院选手,炽火学院选手会释放跟焱类似的火球术,不同的是炽火学院选手释放的火球术是没有预警框的,躲避起来更加困难。

应对方式:炽火学院选手的血量很少,优先击杀炽火学院选手,最好预留一个AOE技能在焱召唤出炽火学院选手之后释放迅速击杀。

新斗罗大陆

难对付的BOSS波赛西,躲避高伤难度极大

波赛西是一个很有特色兼难度的BOSS,她最大的威胁是全屏巨额伤害技能——海神雷击,但如果能站到安全石墩上还是可以规避伤害的,然而波赛西的技能浪击和水元素软泥怪的攻击都可以击退敌人,将魂师打下石墩,所以如何确保魂师们在波赛西释放海神雷击时都安全地站在石墩上,是击败波赛西的重中之重。

如何应对BOSS波赛西的技能呢?

浪击技能效果:全屏伤害,并有50%的几率击退敌人。

应对方式:注意不要在波赛西释放浪击的同时放一些会被打断的技能

水元素召唤技能效果:召唤两个水元素软泥怪,水元素软泥怪的攻击会击退敌人。

应对方式:预留一个AOE技能击杀水元素软泥怪,同时,被水元素软泥怪攻击的魂师注意不要释放会被打断的技能。

海神雷击技能效果: 波赛西传送至战场中心,施放全屏雷击,造成高额伤害,只有站在石墩上才能躲过伤害。受到伤害的敌人会被施加持续8秒的感电debuff,有感电状态的敌人受到攻击时会额外受到最大生命值5%的伤害。

应对方式:注意时刻保持远程魂师站在安全石墩上,被波赛西浪击或者水元素软泥怪击退时注意迅速拉动魂师回到石墩上。留意波赛西释放海神雷击的时机,在她传送至战场中央时,将近战魂师也拖动到安全石墩上。

新斗罗大陆2

令人头疼的BOSS千仞雪,躲避伤害最为关键

千仞雪是《新斗罗大陆》手游传灵塔中令人头疼的BOSS,对定点站位有着较为严格的要求,多使用远程输出能减少走位操作,同时输出魂师地输出能力有较大的考验。

如何应对BOSS千仞雪的技能呢?

天使领域技能效果:释放领域法阵,领域内大幅提升自身攻防;

应对方式:千仞雪出现时,会在落点位置释放领域法阵,处于法阵中的千仞雪会获得大幅的攻防强化,快速将其引出法阵可以大幅降低生存压力;

神圣之剑技能效果:对身前矩形范围的敌人造成伤害并晕眩1秒;

应对方式:神圣之间每隔30秒会对释放一次,伤害不高,主要是干扰走位和输出,注意不要让千仞雪朝向人群即可轻松应对;

天使护卫技能效果:召唤天使护卫,护卫出现后会跟随目标移动(无攻击力),12秒后会锁定目标使其无法移动,然后一起飞向高空同归于尽;

应对方式:无视防御的秒杀技能,威胁度极高,出现后需要快速转火击杀以免减员,精英难度下可以考虑留AOE等伤害类大招应对;

天使咆哮技能效果:锁定一名敌人,连续对其释放4次魂力攻击,每次命中造成(最大生命值25%+物攻*1.5)的法术伤害;

应对方式:被攻击者身上会出现黄色的锁定标志,立刻拖动进行直线长距离走位可完全规避伤害,由于技能会按生命百分比造成伤害,即便是高防御的坦克职业也要注意躲避;

万阳凌天技能效果:凝聚魂力,释放大量的太阳真火造成大范围伤害;

应对方式:太阳真火会出现在千仞雪凝聚魂力时浮现的法阵上,所有角色移动至法阵空格中可以规避伤害。

全场战斗会有两种法阵,千仞雪会在凝聚魂力前击退在场所有角色,法阵1无法采取提前站位的方式规避太阳真火,需要在法阵出现后拖动角色至空位中;法阵2可以提前站好位置,优先处理出现的护卫天使。

新斗罗大陆3

PS:因挑战传灵塔中的BOSS对魂师大人的走位要求较高,如按照本攻略上阵的话建议关掉魂师自动走位,开关在战斗界面左上角,点击暂停后选择关闭自动走位即可。

虽然传灵塔中的BOSS各有千秋,威力也十分强大,但魂师大人们只要能够巧妙运用战术还是可以轻松过关的。

欢迎各位魂师大人加入《新斗罗大陆》战场,一起迎接热血激情的战斗。

伪装心情
07-25 09:1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