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SCL总决赛本周巅峰对决 游卡三国杀电竞风生水起

2019-07-26 15:19:59来源: 厂商

5月,三国杀2019SCL联赛《三国杀移动版》2V2项目重燃战火,经过两个多月的角逐之后,无双俱乐部和WakeUp俱乐部即将在本周六(7月27日)进行巅峰对决!常规赛积分并不领先的两个俱乐部,在季后赛中相继杀出重围,俗话说狭路相逢勇者胜,周六他们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拭目以待!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无双

常规赛结束后,无双以小分的劣势排名第三,仅仅第三名的成绩没有让无双停下脚步。他们稳住了状态,在季后赛中先后战胜了状态回暖的西逐鹿以及常规赛亚军縱橫,成功杀进了决赛角逐2019SCL·《三国杀移动版》2V2项目的总冠军。

三国杀

“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冠军”-WakeUp

常规赛仅仅排名联赛第四名的WakeUp,起初并不为人看好,季后赛中他们不出意料地通过了LSJ这一关。季后赛第三轮他们对阵常规赛冠军游领,永不放弃的WakeUp终于露出了隐藏许久的獠牙,他们干净利落的拿下了游领成功进入总决赛。

三国杀2

比赛时间:7月27日

比赛地点:杭州全游电竞馆

专为《三国杀移动版》玩家准备的惊喜福利

7月27日下午14:30直播,赢超高人气的“娱乐武将”刘焉大人

直播期间游戏内道具送不停,谨记下面两个直播间:

斗鱼直播间:6842669

虎牙直播间:10904849

刘焉、史诗宝珠、盒子等你来拿!

露西
07-26 15:1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