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夏日清凉祭《姬魔恋战纪》公寓睡衣趴

2019-07-30 14:56:44来源: 厂商

某年某月某日,姬魔恋战纪小镇宿管大人突然贴出一张睡衣party活动公告。

看到这张公告的小姐姐们,纷纷兴奋了起来!

“我要拿出我性感的睡衣,征服艾斯!”

说完,污吉一脸流口水的样子!

众人纷纷汗颜(⊙﹏⊙)b

到了睡衣趴正日,小姐姐们可谓是争奇斗艳,个个拿出自己的最性感可爱的睡衣穿出来了,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这么多小姐姐们估计得好几台戏了吧!

关羽身着一件墨绿色蕾丝吊带,下摆开叉,胸围100加的关羽真正是把这件吊带裙穿出了性感又野性的感觉,让人看了就欲罢不能呀!

姬魔恋战纪

刘备就比较保守了,粉色的吊带睡裙外罩了件白色开衫,一如刘备给人的感觉,知性,有涵养,大家闺秀的感觉!一看就是那种知心大姐的范呢!

姬魔恋战纪2

再来看看于吉的睡衣和装扮,身着一字肩黑色拼蓝色蛋糕花边睡裙的于吉,为了显得自己性感可爱,还特地梳了个双马尾,两个兔耳朵似的皮筋更为其可爱加分!其实我最喜欢污吉这身了,性感又可爱,时不时又冒出几段黄段子,有时候又害羞脸红,真是变化多端,让人忍不住想要去探究一番呢!

姬魔恋战纪3

本次party最后一个出场的就是我们的傲娇小可爱----张飞了!其实我也猜到了小张飞的睡衣也不会性感到哪里去,毕竟她看上去很小孩子的感觉,这套绿色吊带+短裤的睡衣,头发盘成两个咎,将张飞可爱邻家小妹妹的可爱表现的淋漓尽致,那一脸不甩的脸庞,真的想捏一把呢哈哈哈~

姬魔恋战纪4

睡衣趴上,于吉是最话唠的那个,虽说黄段子不断,把大家听的一愣一愣,但也正是有了污吉的带动,整个睡衣趴气氛才会活跃起来。小姐姐们一起聊聊人生八卦,咳咳当然还有男人, 聊到精彩之处,小孩子张飞脸都红到脖子了,O(∩_∩)O哈哈哈~

姬魔恋战纪5

簡簡單單
07-30 14:5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