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石器时代2-3D正版》黑暗幼龙王全服PK等你激战

2015-06-15 14:54:13来源: 厂商

由韩国Netmarble Games Corp正版授权、国内知名发行商掌趣科技发行的3D回合制RPG手游《石器时代2-3D正版》现已全平台登陆。黑暗力量再次崛起,顶级凶兽黑暗幼龙王袭来!最精英的勇士可以与魔龙斗争,那么,你是否就是那位我们期待已久的英雄。村民的生死、大陆的和平期待你的守护。金钱、声望、道具已经想你伸出召唤之臂。加入这场绝地反击的战斗吧,证明你是勇者的时刻!

石器时代2-全民PK黑暗幼龙王

石器时代2-全民PK黑暗幼龙王

每日21时,黑暗幼龙王的巢穴将解开封印,并等待着传说中的勇者们前去讨伐!作为游戏中目前最强的终极BOSS之一,黑暗幼龙王几乎招招皆是致命攻击,所以尽可能地提高自己的血量上限与闪避能力才是王道!

当然,你不要一个人去拼搏那是远远不够的,你需要借助全服玩家的力量,轮番上阵共同挑战,才能在熄灭它的怒火,在熔岩地带生存下来。

石器时代2宣传图

石器时代2宣传图

由于战斗难度过大,所以玩家有时难以避免“团灭”的惨剧,但是没有关系!受到远古精灵祝福的玩家们只需要经过一小段复活时间,即可再次披挂上阵重新挑战黑暗幼龙王。在规定时间内击败它后,每一位参与击杀的勇士都将获得石币、声望、以及合成稀有宠物的道具等奖励,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石器时代2宣传图

石器时代2宣传图

《石器时代2-3D正版》现已全平台上线,登陆应用商店搜索“石器时代2”即可下载游戏,黑暗游龙已经怒吼不止,积蓄你的力量,让我们向他发起致命攻击。

梦中的婚礼
06-15 14:5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