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门胁舞以加盟配音《姬魔恋战纪》美少女马岱!

2019-07-31 15:47:01来源: 厂商

姬魔恋战纪

好友是在《黑之契约者》中出演银的声优福圆美里,2003年在广播节目《RADIO animelo mix》中与其组成声优组合TAMAGO。

姬魔恋战纪2

门胁舞以最为出名的代表角色,正是Fate系列中的伊莉雅苏菲尔·冯·爱因兹贝伦,其天真可爱中带着腹黑的小恶魔声线,曾萌化了许多粉丝的心灵。

* 因为我是姐姐。那么,就一定要保护好弟弟。

姬魔恋战纪3

除了伊莉雅,门胁舞以还配过的角色有《一骑当千》中的无口萝莉诸葛亮孔明。

* 继承了三国名谋士诸葛亮之魂的萝莉斗士。

姬魔恋战纪4

顺带一提,门胁舞以小姐曾在推特上放出过儿子抱着《尼尔:机械纪元》的游戏盒的照片。自己的孩子玩着母亲配音过的游戏长大,想必也是一桩趣闻吧。

* 「就算知道会白费心力,也不得不战斗。因为,这就是那个人所想守护的世界。」

 门胁舞以的代表角色就介绍到这里,不知道各位城主们有没有变得更加了解我们请来的声优呢?如果还不满足的话,就请来游戏《姬魔恋战记》中畅玩并享受绝佳的试听盛宴吧!

妙儿
07-31 15:4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