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烦恼全消《梦幻家园》暑期版今日靓丽上线

2019-08-02 11:11:05来源: 厂商

《梦幻家园》暑期版今日重磅上线!为庆贺暑期版上线,《梦幻家园》欢乐大抽奖启动!索尼55寸液晶大彩电、施华洛世奇手链、阿玛尼#405口红、富士拍立得、精美游戏周边和游戏礼包等大放送!

由全球顶级休闲手游研发商Playrix倾力四年心血精心打造,国内资深精品手游发行平台乐逗游戏潜心运营。集益智消除与房屋经营乐趣于一身,《梦幻家园》一问世便风靡全球,不仅在传统三消玩法上有所创新,更是融合了丰富多彩的主线剧情,延续前作秃头管家奥斯汀经典形象,携手玩家领略一个充满温馨与爱的梦幻家园。

今日,《梦幻家园》暑期版携完整版家园系统震撼上线,更有火力全开的探险大赛与你一同挑战不一样的家园玩法,还加入了飞行乐园和你在纸飞机的陪伴下快乐游戏。另外,浪漫七夕的脚步越来越近,家园1周年的庆典也已经在筹办了!

明晚8点,更有重磅嘉宾登场!B站UP主C君【渗透之C君】和LEX【LexBurner】,将在B站为小伙伴们带来精彩绝伦的现场直播,小伙伴们千万记得围观哦!更有家园精美周边和礼包相送!

《梦幻家园》暑期版今日上线

《梦幻家园》暑期版今日上线

【欢乐大抽奖 幸运到你家】

《梦幻家园》暑期版首推“欢乐大抽奖”活动,只要邀请好友一起加入游戏,就能额外获得抽奖机会,赢取索尼55寸液晶大彩电、施华洛世奇手链、阿玛尼#405口红、富士拍立得、精美游戏周边和游戏礼包等大礼!不要犹豫啦,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呼朋引伴一起来吧!

《梦幻家园》欢乐大抽奖

《梦幻家园》欢乐大抽奖

【家族系统全面开花】

此次暑期版本中,《梦幻家园》最全家族系统开启!快快加入家族,体验家族福利吧。

(1)家族宝箱一起开

加入家族后,在家族宝箱活动开启的期间,每个参与活动的成员,每通过一个主线或宝箱关卡,都可以获得1个王冠。由于是团体合作,于是,当全体成员获得的王冠总数,达到活动设定的宝箱数时,则能启动对应宝箱,此时,所有家族成员均可获得宝箱奖励。

《梦幻家园》家族宝箱

《梦幻家园》家族宝箱

(2)家族比赛共协作

除了家族内的共同协作,当然也有家族间的相互较量,活动期间,玩家每次闯过一关主线关卡或宝箱关卡,则立即为家族贡献积分,活动结束后会根据家族贡献排名来发放奖励。快来闯关为家族贡献一份力吧!

《梦幻家园》家族比赛

《梦幻家园》家族比赛

(3)互赠体力续一命

加入家族后,家族成员之间能够相互赠送体力,每天有两次向家族成员发起求助的机会哦,再也不用担心体力不够啦。

《梦幻家园》赠送爱心

《梦幻家园》赠送爱心

(4)成员互访有惊喜

此外家园还开通了家园互访功能,拜访好友家园时,或许还能在不经意之间收获惊喜彩蛋哦!

《梦幻家园》好友互访发现惊喜

《梦幻家园》好友互访发现惊喜

【定制探险大赛来袭】

家园为此次版本,特别推出全新周赛,快来参加比赛提升自己的段位吧!活动期间,每名玩家将免费获得5张周赛门票,使用门票就可以开始挑战啦。在周赛中,每闯过一个关卡就会获得相应积分,剩余步数越多,所获得的积分就越高哦!比赛结束后,游戏将根据小伙伴们所获的积分来发放比赛奖励。每个赛区前三名的玩家,还能获得独特的头像框奖励!

《梦幻家园》探险大赛

《梦幻家园》探险大赛

活动期间,每闯过三个主线关卡,还能额外获得一张周赛门票。此外,小伙伴们还可以通过分享、购买等方式来补充周赛门票哦!别说了,一切都是为了积分!

《梦幻家园》分享获门票

《梦幻家园》分享获门票

【甜蜜七夕赴鹊桥之约 闯关送星星】

甜蜜七夕也即将来临,《梦幻家园》推出七夕活动和各位小伙伴一同欢度七夕!

本次活动,家园为玩家准备了4张主题活动卡,完成主题卡上的任务后,即可获得对应丰厚礼包。每张七夕主题卡上都设置有5个关卡,玩家需要一次性闯过5个关卡才能激活该活动卡,赢取对应的进度礼包,解锁浪漫的七夕小剧场。如果中途不幸落败,那就需要从头再来哦。所以关键时刻一定不要心软,不妨使用道具让帮助自己顺利通关。

此外,完成主题活动卡进度,还有机会获得难能可贵的星星奖励哦!如此大好机会,可千万不能错过!

《梦幻家园》七夕鹊桥之约

《梦幻家园》七夕鹊桥之约

【家园周年庆典 限定皮肤等你来】

8月9日,家园将迎来周年生日啦!加入周年庆典,闯关获取周年限定皮肤吧!活动期间,小伙伴们可以通过闯关主线关卡来获得庆典贴纸,再使用贴纸兑换周年庆独特装扮。当集齐所有装饰物后,还能额外领取神秘部件——复古汽车以及周年庆专属头像!快来闯关参加周年活动,庆祝家园1周年生日,领取限定皮肤吧!

《梦幻家园》周年庆限定皮肤

《梦幻家园》周年庆限定皮肤

【飞行乐园助阵闯关】

为了帮家人们顺利通关,安迪·唐纳建造了飞行乐园,专门制造纸飞机来助阵比赛。活动期间,开启主线或宝箱关卡,制造机会利用爆炸充能来产出纸飞机。闯关连胜更能为制造机升级,使其一次性产出更多纸飞机助阵通关。

《梦幻家园》飞行乐园

《梦幻家园》飞行乐园

《梦幻家园》暑期版今日上线!全新版本、全新活动,还有B站直播和你明晚相约,不见不散哦!

魅力女人
08-02 11:1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