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FGO夏日锦标赛复刻掉落表 伊什塔尔杯轻量版材料掉落

2019-08-04 09:45:57来源: 厂商

FGO国服开启了夏日锦标赛复刻活动,本次活动优化了副本的掉落,刷起来更加方便,小编带来了FGO夏日锦标赛复刻掉落镖,介绍一下副本的具体掉落,大家可以来详细参考一下。

活动详情内容请点击:FGO伊什塔尔杯复刻攻略

伊什塔尔杯轻量版掉落表

FGO夏日锦标赛复刻活动

本次活动的材料分别是镁合金车轮、钛金属板和废旧零件。每一轮每一个队伍的应援本掉落都是不同的,所以比较复杂。

不过轻量版优化了过热级的掉落,每一个区域对应一种材料的最佳掉落。

下面附上本次活动的掉落表:

点击查看大图

FGO夏日锦标赛复刻掉落表

锦标赛没有首通奖励,所以大家直接打40AP的即可。最后的材料整备本则需要把所有副本都打一遍。

废旧零件在哪刷:

第一轮(A平原)过热级材料本的掉率最高。

钛金属板在哪刷:

第二轮(B火山口)过热级材料本的掉率最高。

镁合金车轮在哪刷:

第三轮(P裂谷)过热级材料本的掉率最高。

那么以上就是FGO夏日锦标赛复刻活动的材料掉落一览了,本次活动的材料掉落进行了优化,大家只要在锦标赛结束之后,在开放的过热级刷各种材料即可。更多FGO攻略,欢迎点击xwanFGO专区查看。

小珍珍
08-04 09:4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