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现世召唤寻影存情攻略 奖励规则介绍

2019-08-08 16:46:45来源: 厂商

阴阳师此次又推出了一个AR的玩法,点赞可以获得呱太手办奖励,当然还有很游戏内的物品奖励,此次小编带来了阴阳师现世召唤寻影存情攻略,来看看吧。

阴阳师现世召唤寻影存情攻略1

阴阳师现世召唤,寻影存情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

8月7日0:00-8月10日9:59

活动内容

一重奏:友人帐话题惊喜奖励

活动期间,阴阳师大人可以进入「现世召唤」,同心仪的式神进行创意合影。

将合影发送至「友人帐」,并添加话题#寻影存情,即可参与活动。

活动结束后,将凭借对应话题下的点赞数,颁发七夕浪漫好礼!

现世符咒、吉运达摩、八岐大蛇鳞片和海量金币等你来拿!

阴阳师大人可以在网易精灵输入关键词「寻影存情」,即可获赠独家点赞秘籍和更多活动详情。

阴阳师现世召唤寻影存情攻略2

小编点评

本次现世召唤,寻影存情活动是一个与喜爱的式神合影的活动,活动期间发送合影至友人帐还有机会获得现世符咒、吉运达摩、八岐大蛇鳞片、金币等奖励。

小编认为这次活动还是值得参与的,大家可以在活动时间内进入现世召唤与喜爱的式神合影哦!

以上就是阴阳师现世召唤寻影存情攻略,奖励规则介绍的全部内容了,如果各位还想了解更多阴阳师的资讯和攻略的话,请大家点击查看xwan阴阳师了解哟!

欣然
08-08 16:4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