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FGO夏日大逃脱复刻掉落表 梅芙大监狱轻量版材料掉落

2019-08-13 09:37:53来源: 厂商

FGO国服目前正在举办下部分的夏日大逃脱复刻活动,这次活动和上期流程基本不变,就是副本和材料变化了,小编带来了FGO夏日大逃脱复刻掉落表,介绍一下活动副本的具体掉落,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活动详情内容请点击:FGO梅芙大监狱复刻攻略

梅芙大监狱轻量版掉落表

FGO夏日大逃脱复刻活动

本次活动的材料分别是康诺特币、速食拉面和一粒糖果。每一轮每一个队伍的应援本掉落都是不同的,所以比较复杂。

不过轻量版优化了炸药级的掉落,每一个区域对应一种材料的最佳掉落。

下面附上本次活动的掉落表:

点击查看大图

FGO夏日锦标赛复刻掉落表

锦标赛没有首通奖励,所以大家直接打40AP的即可。最后的材料整备本则需要把所有副本都打一遍。

一粒糖果在哪刷:

FGO康诺特币

第一区域炸药级材料本的掉率最高。

速食拉面在哪刷:

FGO速食拉面

第二区域炸药级材料本的掉率最高。

康诺特币在哪刷:

FGO康诺特币

第三区域炸药级材料本的掉率最高。

那么以上就是FGO夏日大逃脱复刻活动的材料掉落一览了,本次活动的材料掉落进行了优化,大家只要在锦标赛结束之后,在开放的炸药级刷各种材料即可。更多FGO攻略,欢迎点击xwanFGO专区查看。

FGO监狱大逃脱复刻攻略
梅芙大监狱复刻卡池 梅芙大监狱复刻流程 梅芙大监狱复刻配置 梅芙大监狱复刻高难本
梅芙大监狱复刻加成 材料在哪刷 梅芙大监狱复刻商店 梅芙大监狱复刻掉落
梅芙大监狱复刻礼装 梅芙大监狱复刻逃亡赛 梅芙灵衣怎么得 炸药级本配置
晴朗
08-13 09:3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