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明日方舟安塞尔悠然假日皮肤怎么获得 入手方法攻略

2019-08-16 16:29:59来源: 厂商

明日方舟中,跟随全新活动的上线,我们又有新的衣服可以给干员穿咯!其中,我们的小伪娘安塞尔也获得了新衣服?那就看看小编给大家整理的明日方舟安塞尔悠然假日怎么获得吧!

明日方舟安塞尔悠然假日怎么获得

安塞尔悠然假日怎么获得

安塞尔在罗德岛的人气可以说是名列前茅的,一个最像女孩子的男孩子,(虽然没有几个男孩子,基本都是女孩子)。头顶非洲战神的名号,终于获得了一款名为MARTHE™ [珊瑚海岸/coral coast]悠然假日系列泳衣06男款的皮肤。

这款皮肤的获得方式,基本上是开通免费兑换的,因为很有可能跟以前一样,3星干员的皮肤直接可以通过商店免费进行领取就可以啦!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兑换的时间了哦!

以上就是明日方舟安塞尔悠然假日怎么获得啦!小伙伴们有没有顺利获得了呢?想了解更多有关明日方舟攻略或者资讯的朋友们,可以关注xwan明日方舟专区哦!

青清晴静
08-16 16:2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