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西游圣徒职业怎么选择 西游圣徒新手职业攻略

2015-06-19 17:15:01来源: 厂商

西游圣徒是一款 2D 横版回合制 RPG 游戏。游戏取材自家喻户晓的《西游记》,拥有精美的中国画风,丰富的故事主线以及强力的英雄。下面,我们就介绍游戏中四大职业给新手玩家参考参考。

西游圣徒分为4个职业,分别是

​西游圣徒职业选择
西游圣徒职业选择

以防御为主的虎贲,为卷帘大将沙悟净的英魂转世。

以强力法术为主,拥有强大的治疗能力和输出能力的神舞,为西海玉龙小白龙的英魂转世。

以最强的物理攻击和极限的速度为主的夜影,为齐天大圣孙悟空的英魂转世。

最后就是各项属性都非常平均的追月了,为天蓬元帅猪八戒的英魂转世。

4个职业各有各的优缺点,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来选择。喜欢法术的可以选择神舞,喜欢物理输出的可以选夜影,或者喜欢当T的可以选虎贲。还有全能的追月也是不错的。

藤藤
06-19 17:1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