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礼教师者皮肤怎么样 惠比寿新皮图鉴介绍

2019-08-22 14:13:01来源: 厂商

惠比寿金鱼老爷爷的造型大家应该都早已铭记心里了吧,就算随着皮肤的改变,底下的坐骑也不会改变,此次的新皮肤就变成了乌龟,快来看看阴阳师礼教师者皮肤怎么样吧。

阴阳师礼教师者皮肤1

惠比寿的新皮肤礼教师者是惠比寿的新皮肤,惠比寿穿上书生的服饰,一手吊着铜钱一手拿着纸扇指点迷津,座下的绿色乌龟也带上眼镜,憨态可掬!

小编觉得惠比寿这款新皮肤还是很好看的,惠比寿身着白色外袍加蓝色内衬,花白的头发束起,一只手上拿着铜钱吸引乌龟,一只手则半开纸扇,座下的绿色乌龟背上架着一棵树为惠比寿遮风挡雨,灵动清新;惠比寿坐在桌前,旁边挂着书简,可爱俏皮!除此之外,这款皮肤还有着特殊的展示动作特效,值得收藏!

这款皮肤正式服将于近期上架皮肤商店哦~更多相关情报,还请大人们留意后续公告。

皮肤动态展示

阴阳师礼教师者皮肤2

以上就是阴阳师礼教师者皮肤怎么样,惠比寿新皮图鉴介绍的全部内容了,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关于阴阳师的相关攻略,欢迎大家点击查看xwan阴阳师专区~ 

Fαлg
08-22 14:1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