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响魂醉曲皮肤怎么样 酒吞童子新皮图鉴介绍

2019-08-22 16:32:24来源: 厂商

酒吞童子一直以来都是人气非常高的式神,随着反手式神的增多,酒吞的泛用性就大打折扣了,那么阴阳师响魂醉曲皮肤怎么样呢?来随小编看看吧。

阴阳师响魂醉曲皮肤1

妖阵之中,强大的妖力不断冲击着他尘封的记忆,铜铃声在脑海中回荡。

那天在大江山发生的一切逐渐变得清晰起来:冲天的火光,血流成河的战场......

酒吞童子身着半身铠甲,腰侧有特别的纹身,标志性的红发加上身后的鬼面,帅气冷酷!半身铠甲与纹身的组合,周围围绕着巨大鬼面面具,灵动俊秀!

小编觉得酒吞童子这款新皮肤还是很好看的,服饰很精致而且充满英气,露出的精壮胸膛与红色鬼焰、红色长发交相辉映,帅气中带着张扬与霸气!除此之外,这款皮肤还有着特殊的展示动作特效,值得收藏!

这款皮肤正式服将于8月28日更新维护后上架哦~有喜欢这款皮肤的小伙伴们到时候可以去购买获得哦~

皮肤动态展示

阴阳师响魂醉曲皮肤2

以上就是阴阳师响魂醉曲皮肤怎么样,酒吞童子新皮图鉴介绍的全部内容了,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关于阴阳师的相关攻略,欢迎大家点击查看xwan阴阳师专区~ 

醉在红颜、
08-22 16:3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