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明日方舟干员红豆新手要练吗 萌新干员推荐

2019-08-27 15:51:03来源: 厂商

明日方舟中,红豆是一个非常热门的四星战神。那就看看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明日方舟干员红豆新手要练吗!想要知道新手是不是应该练的话就来看看下面的内容吧!

明日方舟干员红豆新手要练吗

干员红豆新手要练吗

作为四星战神,堪比五星的面板,虽然红豆作为一个先锋干员,只能够抵挡一个敌人单位,但是,作为救场的不二人选,红豆费用少,重新上阵的冷却低,后期在打很多高难本的时候,可以即时的补位救场,是输出中非常重要的位置。

并且前期容易培养,小编建议把红豆培养到精英一30级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明日方舟干员红豆新手要不要练的攻略啦!小伙伴们喜不喜欢红豆呢!想了解更多有关明日方舟攻略或者资讯的朋友们,可以关注xwan明日方舟专区哦!

smart Q
08-27 15:5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