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火柴人联盟金币获得方法 金币获取途径详解

2015-06-22 11:14:25来源: 厂商

独行走天下,有金币不怕。先要在游戏中玩的好,想要比别人资源多,就可以了!而玩家们想要在火柴人联盟中获得金币也是非常简单而快捷的。下面,我就介绍一下火柴人联盟的金币获得方法。


 

金币获取途径:

1、杀死敌人获得

玩家们在游戏中可以通过杀死敌人来获得,杀死敌人后会在地面上掉落很多的金币,玩家们可以全部收集,这也是游戏中一般玩家们金币的主要来源了。

2、过关奖励

在成功的杀死游戏所有敌人后,会对玩家们有一定的金币奖励,也是很不错的。

3、首次过关奖励

游戏中玩家们成功通过新的关卡时,会在基础的过关奖励之外再添加额外的奖励,首次过关奖励每一关只能够领取一次,并不能重复领取。

4、售卖道具

玩家们在游戏中杀死敌人不仅可以捡取金币,还可以捡取各式各样的装备,随着游戏的进行玩家们收集到的装备也会越来越多,由于游戏里面的物品栏有限,我们可以将性价比比较差的装备给售出,从而获得金币。

乖乖宝贝
06-22 11:1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