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新斗罗大陆》全新SS级魂师戴沐白上线

2019-08-29 10:10:27来源: 厂商

夏末虽仍然炎热无比,但《新斗罗大陆》手游刚上线的周年庆新版本更加火热,魂师大人们一直期待的“太子”戴沐白终于来啦~戴沐白身披战神铠甲,化身SS级魂师。

作为目前游戏中品质最高的魂师,SS级魂师又是一新系统,瞬间引爆斗罗战场。戴沐白身为史莱克七怪老大的戴沐白,凭借星罗皇室嫡传的幽冥白虎武魂,历经血战百级,最终继承“战神”神位。如今SS级魂师战神戴沐白,究竟强到怎样的存在呢?此篇将为大家细细品味一番。

新SS级魂师上线,戴沐白化身战神登场

戴沐白,星罗帝国太子,后成为初代史莱克七怪之首,外号邪眸白虎,攻击力极强,是刚猛无俦的典型。在双神战多年后,历经艰辛终获战神传承,突破百级成为为最强二级神祇战神。

如今,戴沐白以SS级魂师加入《新斗罗大陆》手游,被定位为白虎战神,群攻爆发。成为战神后的戴沐白,颜值自然也是水涨船高一路飙升,更多了几分霸气和嚣张;作为首个SS英雄,制作组在人设和角色动效上自然也是下足了功夫,整个角色的表现力相比以往角色有着显著提升,或许可以体验到一丝操作BOSS的感觉?

新斗罗大陆

战神神技群伤爆发,战场输出超无敌

当然,作为《新斗罗大陆》手游首个SS级魂师,大家更关心的是战神戴沐白的战场表现,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战神戴沐白的魂技吧!

【大招】

白虎神魔变:释放大招后,戴沐白将化身为战神形态;

普通形态:解除自身受到的控制效果,将两名远处敌人抓至身前后,造成以自身为中心的大范围高额伤害并附加破灭效果(降低敌人的移动速度和物理防御,可叠加),然后变身为战神形态,战神形态下,原有技能将获得大幅强化;

战神形态:伤害范围大幅提升并刷新变身时间;

大招的抓取不受距离限制,在PVP中能有效的破坏敌人阵型,大范围的高额伤害,无论PVP还是PVE都能快速压低敌人血线,限制对手输出,破灭还可以触发神技的特殊效果,从而形成组合技能,获得大范围的控制能力。

【自动技】

白虎列光波:向身前直线范围释放3道烈光波(造成伤害时触发破灭效果),战神形态下会斜向额外打出四道列光波。

伤害区域极广,如果敌人站位不好或刚被大招抓到近身位,很容易享受多道烈光波的伤害,稳定叠加破灭和制造伤害的主力技能。

白虎破灭杀:对目标所在区域造成连续3次范围伤害(附加破灭效果),战神形态下会跳至目标身边额外造成一次击飞效果;

真技强化后的范围伤害可以概率晕眩目标,变身后的追击能够有效提升PVP中的机动性,属于控制和打断能力很强的范围技能;

【被动技】

虎影凌云:化身猛虎出现在敌人身后,能够造成一定时间击飞效果;

快速的位移技能,除去PVP中接近敌人的作用外,PVE中也可以利用出现在背后的特性来躲避很多怪物技能;

嗜血狂虎:体力降低至一定百分比时,物理防御和物理暴击大幅提升,血量恢复后移除

这个技能在面对群伤或者残局收割时能发挥出极佳的效果,让戴沐白具备极强的翻盘能力,或者配合护盾为主的辅助队友也能发挥不错的效果。

【觉醒技】

无极战神: 变身战神形态后,一定时间内大幅提升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

强化战神形态下的攻击能力,搭配武魂真身技能能进一步提升范围伤害和爆发能力;

【武魂真身】

裂空:每次普攻命中时,自身会获得一层流星印记,积累一定层数后会消耗所有印记,召唤流星对目标所在区域造成一次范围伤害。

这个技能平时需要队友能提供大量攻速才能发挥出最佳效果,但是在神技触发期间,却能获得凤凰涅槃般的质变,成为爆发能力极强的真·武魂技。

【神技】

战神咆哮:每一定爆发一次以自身为中心的群体伤害,并形成若干秒战神领域,领域内敌人每秒受到一次物理伤害(同时触发一层流星印记),领域消散时会造成一次高额伤害(如果伤害目标处于破灭状态,则陷入晕眩)。

战神领域本身就能提供不俗的单体伤害,也不会受到近战移动的影响,又能和大招以及武魂真身技形成完美联动,在短时间内打出的超高的范围伤害和稳定的群体控制,可以说是战神戴沐白的核心技能。

战神戴沐白是特色十分鲜明的,其核心定位就是强攻,再强攻!

顶级的范围爆发力让其站在目前的DPS金字塔顶尖位置,优秀的机动性和生存能力可以确保其残局收割能力,独有的远距离抓人能力配合大范围控制,从另一层面弥补了其对队友辅助能力偏弱的问题,唯一不足就是其集中于物理输出层面,队友选择上略微受到一些的限制。

新斗罗大陆2

战神戴沐白登陆战场,最佳搭配阵容推荐

战神戴沐白作为群攻爆发魂师,他的出现将会再次改下《新斗罗大陆》手游的战场布局,那么他与哪些魂师会更搭呢?以下为搭配阵容推荐:

战神戴沐白+尘心+千仞雪+宁荣荣

以战神戴沐白和尘心为核心的一套物理输出、攻守均衡的阵容。千仞雪作为主T拥有不俗的控制能力和生存能力,她的大招万阳凌天强大的聚怪效果能够最大化战神戴沐白的AOE输出效果。尘心,副输出,他的七杀领域施加的「破绽」和战神戴沐白施加的「破灭」都能降低敌人的物理防御,能够完美叠加、相得益彰(再上阵魂灵暗金恐爪熊,减甲流了解一下)。宁荣荣巨额的单体护盾,可以一定程度配合战神戴沐白的嗜血狂虎残血大幅提升物防物暴的效果,强化残局收割和翻盘能力。

战神戴沐白+小舞+宁荣荣+阿银

倘若你想体验一下刀尖上跳舞的感觉,有兴趣见识一下战神戴沐白最极端的输出,不妨可以试试这套整容。把战神戴沐白推上了主T的位置,利用战神戴沐白血量越低,物理防御物理暴击越高的特性,和宁荣荣阿银双奶的回复,让战神戴沐白能够抗住敌方的输出。同时凭借受击高回怒,多次释放大招白虎神魔变,一直处于战神形态,输出拉满。

当然,战神如此强大,定然会有更多优秀搭配策略,欢迎大家一起加入讨论行列哦!

新斗罗大陆3

在这个激情四射的夏末,不知大家是否准备将战神纳入怀中呢?新SS级魂师战神戴沐白已正式上线《新斗罗大陆》手游,赶快登录游戏参与活动领取吧!

黄花大闺女
08-29 10:1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