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秋季露营建筑抢先看

2019-09-03 14:53:25来源: 厂商

海量的建筑是《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的一大魅力,就在游戏新推出的开学季版本中,大批迷人的节日专属建筑正陆续登场。今天,就让我们抢先感受秋季露营建筑的魅力吧!

湖上野营

对想要远离城市喧嚣的朋友们而言,到湖边享受垂钓、泛舟的乐趣,无疑是放松身心的好方法。而《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的湖上野营,便为市民们提供了这一切。这座建筑拥有大片清澈的水域,以及供市民们住宿的木屋和帐篷,有了它,玩家的城市郊野会更具魅力!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

帐篷野营

热爱户外生存挑战的朋友们,想必都盼望着亲手搭建帐篷,体验燃起篝火,露宿野外的全新生活,而帐篷野营便为市民提供了这些便利。在这里,市民们可以选择入住木屋,或者在林中自行安置帐篷,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2

野炊野营

想和朋友们一起烧烤,感受野炊的乐趣吗?《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的野炊野营可是专为吃货们打造的露营地。这里除了安置有篝火,还放置了不少烤架和野营餐桌,想要吃哪一种烧烤,自己动手即可!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3

以上,便是《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即将献上的部分秋季露营建筑。建造它们来丰富市民们的郊野生活吧!《模拟城市:我是市长》未来还有更多迷人的建筑推出,敬请期待!最后,请搜索“模拟城市 我是市长”下载游戏,体验终极模拟城市移动游戏的魅力。

韩四娘
09-03 14: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