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天天快打公测今日开启 十大福利活动强势来袭

2015-06-23 13:52:12来源: 厂商

天天快打公测今日震撼开启啦!天天快打是腾讯游戏最新发布的一款真动作热血格斗游戏,其款炫的技能,独特的格斗玩法让玩家享受到最畅快淋漓的激情动作游戏。公测期间更有十大活动齐助力,海量福利送不停,钻石、金币拿到你手软!

天天快打公测今日开启
天天快打公测今日开启

西方魔幻,热血称王之路!

该游戏以亚瑟王和圆桌骑士的经典传奇为背景展开:亚瑟王死后,不列颠因众神争夺圣杯陷入战火。十年之后,选王仪式再度开启,玩家将踏上杀敌称王、拯救不列颠的征程。

天天快打诸神黄昏屠龙战场
天天快打诸神黄昏屠龙战场

三大勇士,连击手感强劲!

游戏设置了魔剑士、血影刺客、枪舞者三大角色,近程、中程、远程多种攻击特技可心机组合,告别无趣的傻瓜式比拼!角色格斗连击效果亦是空前酣畅淋漓,震撼的打击感媲美街机!

天天快打神技装备神翼进化
天天快打神技装备神翼进化

创意玩法,炫狂拽爽到爆!

除了传统闯关格斗的凶猛比拼,游戏同时融入公会灯互动小玩法和策略PK元素,“时装”“神兵”“神翼”等特色系统、深具西方奇幻元素的多样副本,都将让玩家体验到最丰富的魔幻格斗世界。

天天快打指尖觉醒格斗竞技
天天快打指尖觉醒格斗竞技

公测好礼,手快有手慢无!

为了庆贺今日首发,“首充送礼包”、“登陆送好礼”等十大福利活动已强势启动!下载游戏的玩家均可参与,海量金币、钻石送不停。

天天快打公测好礼送不停
天天快打公测好礼送不停

你想要体验最纯正的动作格斗吗?你想要颠覆西方神话吗?那就赶快加入到天天快打中来吧,前所未有的激情大战正在等你来体验!

韩潇雪
06-23 13:5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