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新式神SP辉夜姬曝光 疑似周年庆式神

2019-09-06 14:45:17来源: 厂商

阴阳师三周年的活动马上就要开始了,现在玩家最热议的话题肯定是关于新式神了,而且还会有两个,现在的猜测是要么是SP辉夜姬要么是SP大舅子,来看看吧。

阴阳师新式神SP辉夜姬1

这次曝光的消息中提到了月亮上的公主,那么就是辉夜姬了,而且和月之羽姬的情况很吻合,所以极大可能就是辉夜姬,玩家们也觉得有可能是SP荒,玉藻前,酒吞等等,这些式神都是高人气式神,所以如果真的出了SP的式神一定会非常受欢迎的。

阴阳师新式神SP辉夜姬2

刚经历过一波死神的联动,大家为了黑崎一护还有朽木露琪亚,蓝票和勾玉想必已经所剩无几,如果新式神一旦上线,又要消耗大笔的蓝票和勾玉,无论是积攒蓝票还是勾玉,对玩家们来说都是十分耗费精力的,如果实在没有的话就只能靠氪金了。

阴阳师新式神SP辉夜姬3

最后就是新款的SSR式神的曝光了,之所以说这次会上SP辉夜姬,是因为新的SSR 式神的额头上也有月亮的标记,而且耳环上的太阳,一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这是日月双辉的标志,月亮的象征辉夜姬,和另一个太阳的象征,也算是和这个式神一样的吧,因为这个式神的设计感比较帅气。

阴阳师新式神SP辉夜姬4

该式神登场的强度就是SSR,对许多玩家来说还是十分友好的。玩家们也一度不希望这个式神被削弱,否则也失去了很多的趣味性。但是一代版本一代神,不知道不知火这个式神之后会不会别取代,例如这个即将要推出的SSR的式神。

以上就是阴阳师新式神SP辉夜姬曝光,疑似周年庆式神的全部内容了,如果各位还想了解更多阴阳师的资讯和攻略的话,请大家点击查看xwan阴阳师了解哟!

真心交友
09-06 14:4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