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和平精英桂花林在哪里 中秋月兔模式位置介绍

2019-09-09 16:57:23来源: 厂商

和平精英最新的月兔模式十分好玩,不仅可以在黑夜中看到明亮的太阳,而且还要放河灯、可以碰到巨大的兔子玩偶,当然还有很多彩蛋,来看看和平精英桂花林在哪里吧。

如果想去桂花树的话必必要进入中秋月兔方式,在这个方式中才干有桂花树。然后咱们能够去水城这儿,今后咱们就会看见一棵树,这个便是桂花树啦。

和平精英桂花林1

在防空洞的四周也有桂花树,桂花树照样异常显眼的,去防空洞四周一眼便能够看出来。

地图最上方的S城四周也有一颗桂花树,咱们能够先去S城搜刮资源然后再去找桂花树。

和平精英桂花林2

开始一个场所便是在矿场的左侧也是有的,不过这儿荒无人烟,四周的本钱并非很好,不建议人人去。

今朝在游戏中一共有4个场所能够找到桂花树,假如有想去看桂花树的玩家可以去试试,不过物资可能就会少一些了。

和平精英桂花林3

不过相应的补偿就是赏花也会掉落相应的物资,并且大家不要忘记旁边的小兔,它也是有奖励给你的。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桂花林在哪里,中秋月兔模式位置介绍的全部内容了,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和平精英的资讯或者攻略请关注xwan和平精英

晓研
09-09 16:5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