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和平精英海岛地图2.0什么时候出 重做地图上线时间

2019-09-17 09:40:32来源: 厂商

绝地求生的海岛地图已经重做很久了,虽然地图的结构还是差不多,但是有很多细节和建筑都大改了,所以和平精英很快也会更上的,那么和平精英海岛地图2.0什么时候出呢?来看看吧。

和平精英海岛地图2.0什么时候出1

而此前《绝地求生》将最古老的地图绝地海岛进行了修改和重制,所以很多玩家也盼望着和平精英能够还原新的海岛地图。然而此次重装对决之后,我们仅在游戏中发现了一个团队4V4竞技的新地图遗迹,有玩家猜测这张新地图是为了海岛地图2.0打基础。

和平精英海岛地图2.0什么时候出2

对于海岛地图未来的更新优化,光子策划也给出了正面的回应:对于海岛地图将会持续优化,比如性能、画面提升以及游戏节都会进行调优,请各位小伙伴们期待。

和平精英海岛地图2.0什么时候出3

从光子回应中,我们能确定画面提升、游戏节奏都会进行调整,所以海岛2.0版本应该已经开始着手制作,不过短时间内可能不会出现,毕竟这是一张很大的地图。所以最快也需要等到下次大版本更新或者SS4赛季开启的时候。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海岛地图2.0什么时候出,重做地图上线时间的全部内容了,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和平精英的资讯或者攻略请关注xwan和平精英

小伊伊
09-17 09:4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