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洛天依有约 参与《蜀门手游》嘉年华送限定手办

2019-09-18 14:36:47来源: 厂商

觥筹交错杯光盏,载歌载舞庆嘉年。《蜀门手游》年度最大的盛典嘉年华即将开启,诚邀各路仙友莅临庆贺,登录即送专属时装,寻找天依领取祝福。嘉年华庆典盛大启幕,更有限定洛天依手办相送,惊喜福利诚意满满,盛世狂欢重温荣耀!

蜀门手游

【天依挂件,淘气音符】

为庆祝《蜀门手游》嘉年华启幕,音乐精灵洛天依也踏着音符前来祝贺。全新洛天依嘉年华挂件——乐之灵重磅现世。想要获得全新挂件的仙友们可以通过分享给好友帮忙寻找丢失的音符进行砍价活动。总共需寻回的音符为100%,而好友的每次寻回助力幅度为4%-10%,虽说多多益善,但大家只可邀请10位好友进行助力砍价活动,每个角色只能获得一次专属活动链接,而助力好友也只可帮忙砍价一次。最终根据助力完成剩余音符的百分比获得“乐之灵”挂件。

蜀门手游2

 

蜀门手游3

【缘聚蜀门,寻找天依】

来到蜀门世界参加嘉年华庆典的仙友们一起来寻找音乐精灵洛天依。在庆典活动期间,洛天依将会随机出现在凝碧崖、天化村以及云灵山。与好友结伴同行,追寻洛天依的踪迹,与洛天依于蜀门世界相聚,便会获得大量的经验、灵力、限时洛天依表情包以及天依福袋。打开天依福袋即有几率可获得洛天依祝福、洛天依之力、洛天依约会道具、100仙魂以及2朵红玫瑰。

蜀门手游4

【对话有奖,庆典祝福】

来到蜀门世界参与嘉年华庆典的仙友们,可前往洛天依处完成“嘉年华的祝福”任务,每日可进行1次,每次都可获得50仙魂以及2朵红玫瑰。同时还可在嘉年华庆典期间增加庆典值,当充满祝福的庆典值达13140后,玩家便可领取2019嘉年华入场券,获得额外进入嘉年华副本的机会。

蜀门手游5

 

蜀门手游6

【副本活动,天依手办】

嘉年华特典副本“镇魔砧”全新启幕,镇魔砧乃是为了重锻魔器、驱除邪祟,副本中沾染了魔气的铁匠会召唤出三轮boss,击败boss和铁匠便有机会获得游久仙灵“蘑菇点点”,将会带来生命值的提升,以及永久S级坐骑“紫玄雷鸟”、“烈魇”,更有机会获得洛天依限定实物钢琴摆件等丰厚奖励。玩家每日可免费进入2次,通过庆典祝福活动可获得嘉年华入场券,使用入场券可获得额外进入次数。

蜀门手游7

 

蜀门手游8

【庆典嘉年,枫染年华】

《蜀门手游》嘉年华盛大启幕,各路来到蜀门世界的仙友们,每日都可签到参与庆典,完成签到即可获得送给各位的5个时装碎片及1朵红玫瑰,若是在此期间有忘记签到的仙友不要担心,大家会有一次免费补签的机会,每日坚持签到的仙友集齐50个时装碎片便可合成一件永久嘉年华时装——枫染年华。

蜀门手游9

【庆典活动,欢乐找茬】

嘉年庆典玩不停,欢乐找茬趣满满。各位参加庆典找茬活动的仙友每日可免费参加2次活动。找茬活动不仅充满趣味,更是为各位参赛者准备了诚意满满的奖励。

蜀门手游10

单场参与找茬活动的仙友,不论胜负都将获得50万灵力、1朵红玫瑰、1天的洛天依buff之力的奖励,洛天依之力buff可是会增加各自的100攻击力。每局对战获胜都会获得星星,当达到8颗星星时更有天佑宝石、洛天依祝福相送,承载着天依的祝福,可使玩家增加100攻击力以及大量的经验和灵力。

找茬活动结束后,根据大家的星数还会进行排名,而排名前100的玩家将会获得限时称号【天依使者】,将带来50攻击,50暴击的加成以及5个宝石加工额外材料。

排名前三的玩家更有赏罚令、洛天依约会道具、1000点的仙魂丹以及洛天依之力相送。

蜀门手游11

【关联手机,领取大礼】

活动期间,在活动界面关联手机,进行角色的重新验证,通过后降火获得完整紫云石以及洛天依的祝福,快来领奖吧!

蜀门手游12

嘉年华庆典活动福利惊喜满满,温情回馈各位仙友,实力邀请各位降临蜀门世界,与洛天依共度盛世嘉年华,限定洛天依手办等你来拿。更多嘉年华活动敬请关注《蜀门手游》官网。

扬帆815
09-18 14:3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