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风中奇缘手游站位技巧 进阶玩法大揭秘

2015-06-27 14:12:14来源: 厂商

卡牌手游里英雄站位往往决定了游戏的胜负,在风中奇缘手游里也是如此:正确的站位会让你战力飙升,分分钟秒杀对手;而欠佳的站位会束缚住你原有的能力,从而不能打出应有的效果。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要怎么站位才能攻无不克吧!

​风中奇缘手游游戏截图
风中奇缘手游游戏截图

站位进阶玩法揭秘

风中奇缘的站位分前排、中排、后排。下图是反例,把角色堆在一起会被敌人一波带走,所以最好的站位就是前中后排都有。站在最前的英雄决定了战斗线的位置,如果敌方战线压得越紧,我方就越有利,相反我方会不利。站位在技能打断方面也有间接的联系,一些技能会由于站位而失去作用。

攻击顺序进阶玩法揭秘

每个角色都有四个技能,第一个是主动释放的,第四个大多是被动技能(加外功,暴击之类)。而每个角色的攻击都会有一套固定的顺序,战斗中按这个顺序进行循环。大多数英雄的攻击顺序是:普通攻击——二技能——三技能——普通攻击。多数英雄以这套顺序循环,每过一个回合会重新开始循环,释放大招不会破坏循环。如胡伟立的攻击顺序:普通攻击2次——二技能——普通攻击2次——三技能,如此循环。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了解每个英雄的攻击顺序对比武场和刷副本都很有帮助。如莘月和胡伟立的二技能同时释放之前,先莘月的一技能击晕对方,然后胡伟立和莘月同时二技能打出大波的伤害,秒了对方。

内功与外功详细解读

所有角色都有物防和魔防,有些角色由于技能作用,外功防御或内功防御会很高(如卫无忌的三技能,百战不殆,降低承受伤害)。因此需要将技能打到正确的人的身上,不要让外功输出技能打到外功防御高的敌方身上,造成难以通关。

翅膀
06-27 14:1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