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少年西游锁妖塔怎么玩 锁妖塔攻略

2015-06-28 08:59:36来源: 厂商

在少年西游中,锁妖塔是其中一种特色玩法。既然是特色玩家,想必玩家也都知道,这个玩法是百分之百是有奖励的。那么,这些奖励是什么呢?奖励又怎么获得?下面,我们看看少年西游的锁妖塔奖励。


少年西游锁妖塔

入口:长安城红孩儿处

开放等级:38级

活动时间:全天

锁妖塔是一个单人PVE玩法,产出神将心法经验单和心法领悟石。每个等级的锁妖塔有20层。在锁妖塔中,玩家逐层往上打锁妖塔里面的怪物,每打败一层的怪物可以获得对应的神将心法经验,每3层怪物之间有宝箱层,到达宝箱层可以获得神将心法领悟石。

在进入每层战斗的时候,玩家可以看到敌方阵营的情况,可以根据敌方阵营选择自己要上阵的神将。

在通关20层之后或者玩家再也无法网上打的时候,玩家可以重置进度,重置之后进度归0,可以重新从第一层往上打。

锁妖塔的战斗和其他玩法稍稍有些不同哦,在锁妖塔重置之前,玩家队伍的战斗单位血量和怒气保留至下一层战斗,神将阵亡后无法再次上阵,若主角阵亡则在下层战斗中复活并回复50%的血量。在此时,是不是发现养的神将越多在锁妖塔中越有优势呢,阵亡了一个还有另一个补上~

沁贝
06-28 08:5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