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皇家骑士:300自走棋》百变哪吒公主是你的菜吗

2019-09-23 10:34:04来源: 厂商

全新二次元自走棋手游《皇家骑士:300自走棋》日前宣布,已经与《十万个冷笑话》展开深度联动,现已正式公布了联动内容,《十万个冷笑话》中最吸睛的百变哪吒将作为全新公主殿下以及新棋子出镜,9月27日,新版本上线,大家就可以与百变哪吒见面啦。小编猜,可能也只有这样金刚芭比版的公主殿下,才能给各位骑士大人带来鼓舞的力量呢!

皇家骑士:300自走棋

联动内容公布 百变升星模式开启

在本次联动中,来自《十万个冷笑话》的哪吒,将会以全新公主殿下,以及战斗棋子的形象加入游戏,同时还会同步上线哪吒公主殿下的新皮肤。相信各位骑士大人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了解哪吒的详细属性了吧!哪吒其实是游戏中首个癞子棋子属性的棋子。除了本身可观的攻防外,将哪吒拖至任意1/2星棋子,即可以作为该棋子的升星材料。不过,大家可一定要注意,每次升星最多使用一个哪吒哦。所以大家抽到哪吒时候,即使当时用不上,也一定要先收集下来。

皇家骑士:300自走棋2

自制创意四格漫画 全民征集热梗活动来临

作为《十万个冷笑话》最具话题性的角色之一,百变哪吒这次降临奥特奇斯大陆,当然也是话题满满,官方借助哪吒的性别,创作了第一期四格漫画。大家也可以猜猜看,后续几期会有什么好玩的梗!相信随着大家对棋子哪吒的了解逐渐深入,会有更多话题和梗出来的!届时,大家可以通过微信后台留言,官方也会挑选其中话题热度最高的,创作后续的四格漫画!

《皇家骑士:300自走棋》9月27日将会携带全新游戏版本降临,不仅有全系内外发内容上线,还会有丰富的活动和福利等待大家,让大家十一期间,可以与百变哪吒建立更深羁绊!

HEADY
09-23 10:3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