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莽荒纪2手游下载量超百万 项目组妹子裸奔

2015-06-29 09:54:36来源: 厂商

​莽荒纪2手游项目组
莽荒纪2手游项目组

今日,莽荒纪2手游的项目组全体裸奔引得众人纷纷侧目。这件事情的起因就在游戏26日首发之时,该项目负责人放话,首发6月26日当天,莽荒纪2手游下载量超过100万,就裸奔庆祝!现在,游戏公司也是正式开启了这次的裸奔计划。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详情吧。

​​​莽荒纪2手游项目组裸奔图1
​​莽荒纪2手游项目组裸奔图1

莽荒纪2手游是起点白金小说《莽荒纪》正版授权的一款仙侠手游,原汁原味重现仙侠小说剧情,多种精彩玩法,真实炫酷的打击效果,打造了一个独一无二的仙侠世界。纯正的修仙玩法深受广大仙侠迷的喜爱,6月26日首发当天,游戏下载量超过了预计的100万,研发组的裸奔赌约势在必行啦!

​​​莽荒纪2手游项目组裸奔图2
莽荒纪2手游项目组裸奔图2

为了兑现承诺,莽荒纪2手游的研发团队包括策划、程序、美术、运营等纷纷脱掉束缚,集体在广州各大地标性建筑附近裸奔。美术妹子换上了性感的比基尼,带领着几位男士在广州街道上狂奔,非常的引人瞩目,吸引了大批群众围观和拍照。在裸奔路线终点的时候,更有数百位群众为几位裸奔的勇士加油打气,场面相当壮观!

​​​莽荒纪2手游项目组裸奔图3
莽荒纪2手游项目组裸奔图3

莽荒纪2手游项目负责人表示,对于首发当天超过百万的下载量,是意料之中的事。究其原因,在于这款游戏的小说拥有雄厚的粉丝基础,“正版授权玄幻修仙第一手游”的定位也吸引了大批仙侠手游粉。所以,我们也是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日子中,我们还能看到莽荒纪2手游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秋妮
06-29 09:5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