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英雄战魂公会战怎么玩 公会战玩法介绍

2015-06-29 14:29:01来源: 厂商

艾格拉斯《英雄战魂》新资料片“涅槃重生”正式推出,全新公会战玩法地图上线!对于全新的公会战玩法,许多玩家可能不知道详细情况。下面,我们就不妨详细的情况。

英雄战魂虚空入侵 全新公会战玩法详解
英雄战魂虚空入侵 全新公会战玩法详解

资料片推出全新公会战玩法“虚空入侵”中,占领怪物刷新点,使用怪物的力量来摧毁敌人的堡垒,玩家对这幅地图中的建筑几乎是没有伤害的哦,首先明白这一点,才能正确的进行战斗。

​英雄战魂公会战截图1
​英雄战魂公会战截图1

公会战开场后,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夺取尽可能多的虚空传送门,一旦攻下传送门,就可以召唤虚空战士攻击敌对建筑了。占领虚空传送门后,会获得虚空能量,当虚空能量全满时,可召唤上古虚空生物参战。

​英雄战魂公会战截图2
英雄战魂公会战截图2

只要在新公会战中,摧毁敌人的要塞,就可以取得最终胜利了。尽可能多的夺取传送门,加快虚空能量的积攒速度,同时还要阻止对方攻占传送门。另外给大家一个小提示,地图中部的虚空机甲远强于一般单位,所以要有限占领哟。

​英雄战魂公会战截图3
​英雄战魂公会战截图3

《英雄战魂》新版本为你带来全新玩法,全新公会战正式起航,让混沌的虚空力量充满你的全身,向世界战出你的荣耀!

真心交友
06-29 14:2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