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和平精英M416又遭暗改 压枪难度变高

2019-10-06 15:03:32来源: 厂商

M416这把神枪,被改动削弱已经很多次了,不过很多小伙伴却一直在用,前一段时间的重装对决版本更新中其实也有暗改,来随小编看看是怎么一回事吧。

但是除了这些公开的改动之外,其实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一些武器会被暗改,虽然官方没有发布公告,但是你使用之后会发现和之前太不同了。M4就是最典型的一个例子,每次更新都不会提到它的改动,但是每次更新后它的使用感就变弱一点。

和平精英M416又遭暗改2

这次重装对决版本更新后,M4明显的感觉到压枪难度又高了不少,稳定性是有下降的,如果在没有配件的情况下,它真的不是步枪最好的选择了!大家还有没有发现哪个武器有变化呢?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M416又遭暗改,压枪难度变高的全部内容了,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和平精英的资讯或者攻略请关注xwan和平精英

sasha
10-06 15:0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