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枪战联盟美国队长怎么样 美国队长技能攻略

2015-07-02 08:49:09来源: 厂商

《钢铁侠》、《复仇者联盟》、《绿巨人》等科幻电影都是漫威里面的英雄形象和正义组织,漫威英雄们个个身怀绝技,技能层出不穷,是消灭恶势力的正义英雄。唯独美国队长,既无超能武器,也无超凡的技能,仅靠自身身强体壮和一面复古盾牌走天涯,感觉和超级英雄不太沾边,在复仇者联盟里与其他英雄角色形成了巨大落差。虽说如此,但还是有大批人对Captain狂热的喜爱,在《枪战联盟》里Captain更是成为了人们所热衷的英雄伙伴,满足了玩家的英雄主义情结。

《枪战联盟》美国队长
《枪战联盟》美国队长

作为《枪战联盟》的最大特色之一,伙伴系统允许玩家同时与两位超级英雄伙伴上场联动战斗,20位超级英雄各有所长,两招专属技能更是大杀四方,自由的英雄搭配,使得战斗更具有趣味性。风骚的走位,伙伴的搭配,技能的选择,都是影响胜负的关键。作为万金油的存在美国队长更是当中的佼佼者。

《枪战联盟》美队强力技能
《枪战联盟》美队强力技能

要说美队是《枪战联盟》最强的英雄伙伴,炮王之王的钢铁侠不服了,力压众生的绿巨人不服了,万箭归宗的鹰眼不服了,队长的死敌冬日战士更加不服了。你说你队长吧,只会盾牌投掷和正义冲锋两招普普通通连名字都是烂大街的技能,拿着一把小机枪也没有群体伤害,撑死了也就在电影里当个精神领袖。但是,牛B不是吹滴,火车不是推滴,泰山不是堆滴,美队怎么说也算是个基因改造过的超人,其三围属性要比其他伙伴高出一大截,通俗点说就是防高攻高血皮厚,拿着的机枪虽然小,但是射出来的子弹就像流星雨似的大而密集,简直让人望而生畏。更夸张的是队长的两招技能,盾牌投掷能把坦克给削了,正义冲锋不要命地突你一脸,你是选择逃呢还是逃呢。在1VS1竞技里最怕看到别人带美国队长了,各种贴脸突进影响你走位切割你的阵型,让你打他不是不打他也不是,十分讨厌。凭借突出的属性和变态的机枪扫射,美队算是坐实了《枪战联盟》最强伙伴的宝座了。

《枪战联盟》美队上阵
《枪战联盟》美队上阵

在伙伴搭配上,pve的话可以选择美国队长+钢铁侠这对万金油,输出绝对爆棚,而天梯pvp的话,可以选择美队+冬兵或绿巨人,有了充足的前排自己就能放心在后面走位输出了。

一起加入《枪战联盟》吧,与美国队长一起并肩作战,炫酷技能超强火力,科幻的战斗场景,震撼的技能特效,绚丽的枪战体验,带你感受激情对决!

棠子
07-02 08:4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