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明日之后无畏纪念币怎么得 无畏征途纪念币获取方法

2019-10-15 13:52:17来源: 厂商

明日之后无畏征途活动是游戏中最新开放的活动,在这个活动中玩家可以获取无畏纪念币兑换奖励,那么明日之后无畏纪念币怎么得?下面就是这个活动纪念币的获取方法介绍。

无畏征途纪念币获取

明日之后无畏纪念币怎么得

无畏纪念币获得方法

参与无畏征途的各个玩法可获得无畏纪念币。

无畏纪念币用途:

无畏纪念币可在物资补给库中兑换各种珍稀物资,更有几率获得强袭榴弹炮配方、95式突击步枪配方、深红战甲配方、特级护目镜配方等珍稀道具。

事件期间根据获得的无畏纪念币数量设置个人贡献榜和营地贡献榜,事件结束时将根据排名发放专属称号、全服扬声器等珍稀奖励。

那么以上就是明日之后无限纪念币的获取方法介绍了,玩家在这次活动中参与各种玩法就可以得到纪念币的奖励,大家快去游戏中获取吧!更多明日之后手游攻略可以关注xwan明日之后专区查看。

Ramona
10-15 13:5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