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和平精英帐篷堪比防爆盾 但上线12小时就删除

2019-10-15 15:40:56来源: 厂商

大家都已经了解到帐篷的玩法了吧,帐篷是国庆节和攀登者联动的玩法,防弹而且是堵桥的神器,堪比防暴弹,但是由于BUG马上被下架,来看看介绍吧。

和平精英帐篷堪比防爆盾1

之所以被称之为防爆盾,是因为在和平精英中有玩家发现,在使用帐篷的时候会出现可以不断重复使用的bug,这也就意味着,一个帐篷被打爆了就能立马制造出一个。

和平精英帐篷堪比防爆盾2

不但如此,这让的帐篷在堵桥的时候,简直无敌。比如说这名玩家在游戏里只捡到了一个帐篷,但是却复制出来了五个,放在大桥上,一般的敌人很难安全的过桥。所以光子发现这种情况以后,立马就删除了帐篷。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帐篷堪比防爆盾,但上线12小时就删除的全部内容了,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和平精英的资讯或者攻略请关注xwan和平精英

吴四小姐。
10-15 15:4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