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英雄之战手游2-8关怎么过 永生祭坛通关攻略

2015-07-03 10:07:06来源: 厂商

在英雄之战手游中,2-8永生祭坛还是比较有难度的关卡。在这个关卡中,我们可以采用一定的策略,让自己通关显得更加轻松。

打法攻略

①进入游戏副本,我们直接点击自动战斗,对你没听错,就是自动战斗,这就很方便我们在与BOSS打斗中省出很大的空间。如图中红色圈圈标记的。

​英雄之战副本截图1
英雄之战副本截图1

②我们静等BOSS的到来,刚开始不必忧虑直接走到奥塔身边,对她进行一顿打击,当奥塔把举起盾牌的时候,小伙伴就别再打了,举起盾牌的奥塔处于无敌状态,你是打不动的,这时我们就可以走到她面前来回走动,切记不能打。

​英雄之战副本截图2
​英雄之战副本截图2

③当BOSS把盾牌放下来的时候,这时你就要注意点了,这就代表她要放技能了,奥塔放技能的时候,会有1-2秒技能释放延迟,并且地上会出现红色长行框子,这时你就往没红颜色的地方跑,记住是有多远走多远。等她技能放完,这时候就是我们上场的时候了,技能什么的,一顿猛砸。

​英雄之战副本截图3
英雄之战副本截图3

⑤BOSS血量到达百分之六十五到七十五之间的时候会进行狂怒,全身金光闪闪,并且进行回复血量,BOSS处于金光闪闪的时候盾牌格挡几率提升到百分之30。

​英雄之战副本截图4
英雄之战副本截图4

⑥当然只要小伙伴按照我的方式去打BOSS就算慢慢耗也可以直接把奥塔给耗死,只要注意BOSS的抬手这个副本也不是非常难得。

islet521
07-03 10:0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