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和平精英组装重武器攻略 活动玩法奖励介绍

2019-10-24 13:37:07来源: 厂商

射击游戏的小伙伴,肯定有些对枪械十分感兴趣的,一些专业的人还会组装枪械,和平精英结合实际,推出了活动,此次小编带来了和平精英组装重武器攻略,来看看吧。

和平精英组装重武器攻略

活动时间

10月23日-10月30日

通过每日登录游戏、参与1局火力模式战斗、参与1局经典模式战斗等任务均可获得配件用于组装重武器,共4个重武器待组装。

解锁前3把重武器分别会给1个重装迷彩宝箱,有机会获得金币,服饰币、永久套装。

组装解锁完第4把重武器可获得和平使命降落伞(永久)。

活动玩法

还是跟以往的活动一样,参与特定的模式既可领取碎片,而碎片集齐之后就可以合成四把重武器,领取永久降落伞了。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组装重武器攻略,活动玩法奖励介绍的全部内容了,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和平精英的资讯或者攻略请关注xwan和平精英

诺然
10-24 13:3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