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明日方舟红票商店伊桑值得兑换吗 性价比一览

2019-10-25 13:47:44来源: 厂商

明日方舟中,伊桑的打击特效可以说是堪比6星干员的,他将会出现在红票商店中,小编给大家带来了明日方舟红票商店伊桑值得兑换吗的攻略。想要入手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明日方舟红票商店伊桑值得兑换吗

红票商店伊桑值得兑换吗

四星特种,看技能应该是狮蝎的下位,还是地面法伤,只是低星的话,面板可能不是太高。

4星的等级,6星的技能特效。

参照龟龟的价格,150红票≈7.14把红票关。210到240理智,差不多一天的自回体,不算多也不算少。对喜欢的博士/收集党来说,换来玩玩耽搁不了什么进度;对强度党来说,可以观望看了实装强度再决定要不要换。

以上就是明日方舟红票商店伊桑值得兑换吗的攻略了。小伙伴们想不想入手呢!想了解更多关于明日方舟的攻略内容,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关注xwan明日方舟专区。

莹之姿
10-25 13:4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