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有杀气童话怎么开局 前期新手攻略

2015-07-06 08:31:24来源: 厂商

在有杀气童话中,玩家在开局会遇到各式各样的小伙伴。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小伙伴都适合每个玩家。那么,怎么在开始的时候选择好自己的小伙伴呢?下面,我们看看这篇开局攻略吧。

有杀气童话冰霜战熊
有杀气童话冰霜战熊

而且关于首抽,个人也做了一些测试,紫色抽到的都是冰霜战熊和小红帽。总得来说,前者是肉盾,后者是输出,都挺搭配的。

加上开局送的精灵可以作为回血奶妈,整个队伍还是比较合理的,而且挂机开机自动释放技能以后,前面几章基本是不需要去操作的。

推荐一些后期比较给力的伙伴给大家吧!!

火元素:梦境公主爱丽丝、红心女王科蕊拉、疯帽子兰特、机甲少女素香、火焰剑圣炙炎、睡美人凯迪。

水元素:维京人杜隆坦、寒冰魔巫艾莎、海参波塞冬、冰霜巨人诺顿、美人鱼艾莉尔。

木元素:埃及艳后克里奥、白雪玛格丽、精灵小叮当、糖果女巫瑟西、树人阿萌、绿女巫泽琳娜、林石巨人浩克。

光元素:白马王子戴维、奥兹国王斯宾塞、灵蛇狂女莉娜、圣天使米迦勒、爱神丘比特、光少年金木、青蛙王子凯里、铁皮人阿奇尔。

暗元素:控心巫后瑞茵娜、灰姑娘瑞拉、黑暗之殇革登、黑王子拉希奥、堕落天使亚列、九尾狐媚儿、暗少年木研、元素精灵凯西、黑帮老鼠埃文、稻草人马文。

以上就是有杀气童话的新手开局攻略了。玩家在看开局攻略的时候,还要在为自己以后的发展有一定的打算,不能局限于前半部分。

洋葱
07-06 08:3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