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立冬不怕冷!细数《爱情公寓消消消》暖人场景!

2019-11-07 10:06:31来源: 厂商

“细雨生寒未有霜,庭前木叶半青黄。小春此去无多日,何处梅花一绽香。”立冬将至,表示冬季自此开始,树叶渐黄,天气渐凉。白昼越来越短暂,夜晚越来越漫长,在这样寒冷的天气,喝着一杯暖暖的奶茶、看着温馨搞笑的《爱情公寓》、玩着刺激热闹的休闲手游《爱情公寓消消消》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让我们一起走进《爱情公寓》的世界,看一下那些感人的场景吧!

爱情公寓消消消

【这些故事 你还记得吗?】

十年前,一群年轻人聚在一起,陪伴着我们度过了很多个难忘的寒暑假。小小的一间公寓,也因为他们的入驻,变幻着不同的功能,发生着精彩的故事。观众也很期待能够来到到那个温暖的公寓,和那群好友嘻嘻闹闹、无忧无虑,互诉衷肠。你还记得展博为了追求婉瑜写的那首《孤独的根号三》吗?

爱情公寓消消消2

你还记得吕子乔为了美嘉去找“小龙人”要手链身受重伤嘛?他说的那一句“我只是想证明,这个世界上只有我能欺负你,别人,没门。”感动了多少人?你还记得曾小贤为了胡一菲去酒吧把圣诞树搬回来弄得满身是伤之后,对胡一菲说“只要你高兴,再疯一次,我也愿意。”吗?看到这些你是不是也泪流满面了呢?

爱情公寓消消消3

【暖人场景 就在你手上】

现在《爱情公寓消消消》延续着《爱情公寓》的故事,在这里每天都上演着有趣的故事,并且剧情由你掌握!你只要通过闯关消除就能够帮助他们开展剧情,解锁公寓!故事从子乔继承公寓,众人搬来打扫公寓开始,在这里一菲依然是总指挥的角色,把众人指使的团团转,但曾小贤乐在其中;子乔美嘉仍然还是每天吵架,但感情却越来越好;关谷和悠悠无时无刻不在秀着恩爱,羡煞旁人;倒霉的张伟也找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再一次有了追求的目标!还有展博、婉瑜、羽墨、诺澜也在这里过着属于他们的生活!想要了解更多他们的情况,就快来下载关注《爱情公寓消消消》吧!

爱情公寓消消消4

【立冬送暖 豪礼不断】

立冬将至,登录《爱情公寓消消消》,你可以通过“每日签到”、“疯狂泡泡”、“豆包旅行”等活动获得各种道具,装扮好的房间每日也会产出各种福利,挑战梦幻主题屋除了可以解锁主题房间之外还可领取各种奖励!游戏中还设置了现金兑换活动,可兑换各类奖励及现金福利!豪礼不断马上来《爱情公寓消消消》玩耍吧!

火速前往官网下载游戏,关注《爱情公寓消消消》微信公众号,了解游戏最新情报和福利信息。

米兰的春天哦
11-07 10:0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