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打造神装利器《我的仙门》天工坊开业

2019-11-08 13:45:02来源: 厂商

执掌仙门重振蜀山,酣战三界臻至圆满!据小道消息,仙侠题材手游《我的仙门》砥砺心志潜沉多时,终于将在近日火爆开测,发展仙门、培养剑仙、抵御外敌……多种策略玩味层出不穷,势必让你直呼“我欲成仙,快乐齐天”!

既要化身掌门屠尽八方妖魔,如何能不求得一身神装利器,令门下剑仙所向披靡?《我的仙门》天工坊现已开门营业,且让我们一睹装备是怎样炼成的!

我的仙门

【集中人力物力打造装备】

《我的仙门》天工坊坐落于仙门这一灵炁充沛之地,当掌门人个人境界达到初蕴三阶时即可开启。在天工坊中,从武器到衣物,数十种装备琳琅满目,可供你根据个人需要和喜好选择打造。

每次打造都需要掌门人耗费一定数量灵气及材料,汲天地之灵气、取日月之精华,方能打造货真价实的神装利器。如果认为打造过程较为耗时费力,掌门人不妨招募一名手艺高超的工匠,不仅能减少制造装备所需的时间和材料,还将大大提升打造出高品质装备的概率!

我的仙门2

【升级工坊解锁装备配方】

一山还有一山高,一剑更比一剑强,通过对《我的仙门》天工坊进行逐步升级,还将解锁更高等级的新品种装备打造佩方。白金环、墨龙剑、化血神刀之类的武器也好,五彩羽衣、玲珑法袍、锦云仙衣之类的衣物也罢,一听名头便知气派十足,其品质更是出类拔萃,向来是修道之士心中的梦幻逸品。

历经千锤百炼,装备终于出炉后,掌门人即可为门下剑仙量身配备,从而在攻防两端提供属性全面加成,对抗天命、历练成仙的征程自是一往无前!

我的仙门3

独创剧情,旷世奇遇,斗战天地,剑指苍穹,道法无边,臻至圆满!集华丽仙侠场景、超多趣味玩法于一身,仙侠题材诚意之作《我的仙门》横空出世,为你打造宏伟壮观的仙侠世界!

乖乖宝贝
11-08 13:4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