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和平精英M城怎么打 资源搜索路线

2019-11-08 15:32:51来源: 厂商

M城是一个靠近机场的港口城市,建筑都是非常低矮的,很多小伙伴搜完物资之后,会去桥边堵机场出来的快递,此次小编带来了和平精英M城攻略,来随小编看看吧。

和平精英M城怎么打1

一般都会选择左边的仓库开始搜索,因为航线刷新基本会在地图中间,左边的大仓库建筑比较少,视野也会比较开阔。

靠海边的房屋会比较少,而且都是三三两两的小房子,有一个二层大白房,这是一个很好的防守建筑。大白房的视野能够完全控制整个海滩,而且易守难攻。

和平精英M城怎么打2

东边右上方就是大小核电站了,小心那些打完架之后来找我们,后面的桥头是非常激烈的交战区,如果觉得资源不够的话可以试试运气,比较谨慎的小伙伴就不要过去了。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M城怎么打,资源搜索路线的全部内容了,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和平精英的资讯或者攻略请关注xwan和平精英

妖女
11-08 15:3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