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三国志战略版吕玲绮战法怎么搭配 阵容推荐攻略

2019-11-13 16:00:00来源: 厂商

三国志战略版中,吕玲绮是吕布的女儿,兼顾美貌与武力与一身的女子。小编带来了三国志战略版吕玲绮战法怎么搭配的攻略。喜欢吕玲绮的小伙伴们赶紧来看看吧!

三国志战略版吕玲绮战法怎么搭配

吕玲绮战法怎么搭配

武将定位:队伍副输出

英雄强度:4.3

推荐阵容:

作为吕布的女儿,游戏策划也是给足了面子,2.38的武力成长比太史慈,张辽等三国名将还要高,而且天赋技能带叛逃和战法发动概率提升,但是楼主并没有很高的分数,原因就是一个字:脆。

0.67的统率成长注定她承担不起主将这个位置,我建议让她去做队伍副输出位置还是可以的,如果做主将,建议副将带个肉盾,比如:夏侯惇(带嘲讽类技能可以一定程度上起到保护作用)

推荐战法:

S 破阵催坚 所向披靡(一般概率太低) 横扫千军

A 轻勇飞燕 避实击虚 暴敛四放 白眉

以上就是三国志战略版吕玲绮战法怎么搭配的攻略啦!小伙伴们有没有吕布的女儿呢?想了解更多关于三国志战略版的内容,推荐大家关注迅玩游戏网哦!

κτss寵兒
11-13 16:0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