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维恩的最后零件什么时候出 上线公测时间介绍

2019-11-17 15:09:06来源: 厂商

又是一款精品的游戏,维恩的最后零件还是受到很多小伙伴喜欢的,预约人数也不在少数,很多人都期待游戏的上线,那么维恩的最后零件什么时候出呢?来随小编看看吧。

维恩的最后零件什么时候出

预计将在2019年下半年上线。

游戏介绍

《维恩的最后零件》是一款可爱卡通风格的横板冒险解谜应用,在保留平台跳跃类应用爽快手感的基础上,内容上开辟了全新的元素。

在本作里,我们采用了全新的美术设计、程序设计。不光是画面表现力,还是玩法上,都拥有巨大创新!同时加入了更多的元素——丰富的机关谜题、高难度高挑战的跑酷玩法、独一无二的收集要素,以及多种不同的关卡模式。

在这个崩坏又美好的世界里,指引她,陪伴她一起冒险吧!

以上就是维恩的最后零件什么时候出,上线公测时间介绍的全部内容了,了解更多关于维恩的最后零件的资讯或者攻略请关注xwan维恩的最后零件攻略哦~

七千月
11-17 15:0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