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浪漫时光《爱情公寓消消消》邀您共度电影情人节!

2019-11-18 14:00:25来源: 厂商

春去寒来,转眼间就到了要下雪的日子了,像所有浪漫电影里说的那样“初雪的时候,跟我告白吧!”每个月的14号都是情人节,11月14日是电影情人节,在这个日子里约上心仪的对象,去看一场浪漫的电影然后告白吧!让我们先来《爱情公寓消消消》中看一下表白秘籍吧!

爱情公寓消消消

【电影经典表白场景】

电影中有许多精彩的告白场景,比如在《这个杀手不太冷》中当马蒂尔向里昂表白的时候,拿起了左轮手枪,说出了最不要命的表白: “如果我赢了,我要你一辈子都在我的身边”;阿甘在《阿甘正传》中说的最直男的表白: “我爱你”、 “你是我的女孩” 、“我会是一个好丈夫的”;在电影版《爱情公寓》中陈美嘉向吕子乔说出了最接地气的表白:“多赚点钱,要不然怎么养我!”除了在电影中可以学到表白秘籍,在《爱情公寓消消消》中也会出现有趣肉麻的剧情对话,你可以在玩游戏的同时学习爱情公寓独有的“恋爱秘籍”哦!让你感受公寓甜蜜氛围的同时,还带你回忆曾经爱情公寓里的幸福回忆。

爱情公寓消消消2

【浪漫与居家并存】

表白过后的两人就要共同面对柴米油盐的生活了,在《爱情公寓消消消》中除了有意思的剧情和特色主题房间之外,消除闯关玩法中也加入了许多浪漫居家的消除元素,游戏里的消除元素是由绚丽Q弹的肥皂泡泡组成,一点一拉一消,灰尘全部变光光!甜蜜的美食元素,红酒、香槟、蛋糕、披萨等,让你指尖感受到浪漫的消除快感!还有捡肥皂、擦玻璃、端鸟窝、涂泡沫等多种玩法!甚至每关通关时收集金币用的都是吸尘器,让你闯关清扫两不误,在游戏中体验快乐生活!

爱情公寓消消消3

【浪漫福利来袭】

浪漫电影情人节,登录《爱情公寓消消消》观看视频可领取现金奖励!通过“每日签到”、“疯狂泡泡”、“豆包旅行”等活动还可免费获得各种奖励,装扮好的房间每日也会产出各种福利,挑战梦幻主题屋除了可以解锁主题房间之外还可领取各种道具!

火速前往官网下载游戏,关注《爱情公寓消消消》微信公众号,了解游戏最新情报和福利信息。

liwei
11-18 14:0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